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金融:股指短线或有重大突破机会2016年05月27日 16:28
  股指期货今天小幅上涨,走势上今天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60分钟窄幅的横盘震荡继续延续,目前的震荡区间在2960到3080之间,价格在这一区间已经运行了十五个交易日,短线继续延续的概率较大。
  随着时间的延续,走势上均线越来越趋缓,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处于胶着的状态,二十日和三十日均线也在走平,时间的递延也使得整体的形态走势慢慢发生了改变,不过周线的三十日均线还是一个比较强的压力,今年以来价格一直受制于这个位置。前面我也提到过这里应该是去年5月份大幅下跌以来的五浪下跌了,力度明显放缓,走势也在减弱,这是在为以后的变盘做准备。
  从技术走势上,昨天应该是出现了60分钟短线的5浪回调,而且已经回调完毕,周一将进入新的周期模式,boll轨的开口也逐渐收敛,这种走势很有可能将出现一波反弹行情,建议可以考虑逢低做多操作,股票也可以准备抄底,止损可以防止60分钟震荡区间下轨以下。
来源:四维金融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