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由金融股领涨大幅收高 等待英国退欧公投结果2016年06月24日 10:01
  美国股市周四(6月23日)收盘上涨,银行类股领涨。英国脱欧公投于北京时间周五清晨5点结束,结果预计将在周五午后公布。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230.24点,或1.29%,至18,011.0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27.87点,或1.34%,至2,113.3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76.72点,或1.59%,至4,910.04点。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64亿股成交,低于过去20日的日成交均值为68亿股。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4.98:1;纳斯达克市场上涨和下跌股家数比例为3.57: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52只触及52周新高,两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88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26只触及新低。
  英镑/美元迫近1.50美元,触及12月底来最高水准。最新上涨1.22%,报1.4882美元。
  “人们预计英国将决定留在欧盟,美国股市反映这预期,特别是从金融股领涨中可以看出,”OakBrookInvestmentsLLC联席投资长PeterJankovskis说。
  道指重上18,000点,且触及4月27日来最高。金融股领涨标普500指数,该板块劲升2.1%。
  标普500指数收位离去年5月触及的纪录最高收位仅低0.8%。
  CBOE波动率指数收低18.5%,录得2013年10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周四稍早,美国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接近43年低位,表明尽管5月就业岗位增长大幅放缓,但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
  Jankovskis说,监于美国经济不断改善的背景,如果英国决定留在欧盟,标普500指数未来数日可能触及纪录高位。
  “人们普遍认为,如果英国留在欧盟,这将对新兴市场和原油有利,所以股市可能有后续涨势,”他说。
  美光劲涨10.5%,报14.05美元,成交量是过去10日日均值的逾三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