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中文在线860万美元继续收购ATA股权2016年06月27日 08:48
  中文在线今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文在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教育集团”)拟以自有资金860万美元收购马肖风持有的JOINGEARLIMITED11.66%的股权。
  此前,教育集团已经以2300万美元投资取得JOINGEARLIMITED38.33%的股权,JOINGEARLIMITED使用上述资金收购ATAInc.(Cayman)(下称“ATA”)31.68%股权。
  此次收购完成后,教育集团将持有JOINGEARLIMITED49.99%的股权,JOINGEARLIMITED持有ATA40.2%的股权,即教育集团将间接持有ATA总计20.09%股权。
  JOINGEARLIMITED是一家英属维京群岛法律下设立的BVI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马肖风。马肖风同时是ATA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实际控制人。ATA是中国领先的考试与评测服务机构,其于200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代码:ATAI),主营业务包括考试运营服务、在线学习服务,所涉及行业包括教育辅助服务行业和在线教育行业。
  中文在线表示,此次投资有助于推进公司的在线教育平台建设,增强公司教育产品的推广能力,加速公司的国际化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