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全球市场忙避险黄金ETF受捧2016年06月27日 09:03
  英国公投脱欧引发今年来最大的资本市场“意外”事件,资本市场在动荡中找寻避险品种,黄金、日元等少量避险品种引发巨量资金关注,黄金价格和日元汇率急涨,国内市场黄金ETF价格和成交量也双双打破历史纪录。
  深交所的信息显示,6月24日,易方达基金旗下黄金ETF最高成交价达到2.935元,这一价格比历史最高成交价高出6%,易方达黄金ETF当日收盘大涨4.53%,为该基金成立以来最高收盘价格。
  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关注黄金ETF价格同时也要关注成交金额,易方达黄金ETF在6月24日的成交金额同样创出了历史新高,达到了2.3亿元,比此前历史最高单日成交金额高出了一倍多。
  另外3只国内上市的黄金ETF中,有两只6月24日的交易价格和成交量均创出历史新高。此外,易方达黄金主题基金(LOF)在6月24日的成交量也大幅提升20倍左右。
  从长期历史数据统计来看,在风险事件来临时,黄金因与股票、债券等其他金融资产相关性低而具备一定的避险功能,在风险事件爆发时,往往会受到各路资金的青睐。
  银行、易方达基金官网等渠道的客户可以关注易方达黄金ETF联接基金,该基金90%以上资产投资于易方达黄金ETF,具有与黄金ETF及其所代表的国内黄金现货品种类似的风险收益特征。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