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A股有望在下月进入一个中期的上升通道冲刺3000点
2016年06月27日 09:11
  消息面
  1.证监会:目前正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展开专项检查。
  2.证监会部署IPO欺诈发行及信披违规专项执法行动。
  3.上交所:近期重点聚焦上市公司四类信披行为。
  4.央行就英国脱欧发表声明。
  5.全球央行紧急应对英国脱欧。
  消息面分析:
  外盘:上周受到英国脱欧公投的影响,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不安。欧美股市全线重挫,黄金现货暴涨4.7%,英镑兑美元跌幅超7%,周五亚太股市全线下挫,避险货币日元大幅走强,日指暴跌近8%,恒生指数下挫3%,中国股市在多方资金的守护下,抗压能力超出预期。随着本月最后一只靴子落地,中国股市将迎来深港通这一已经确定的利好,短期内将回归较为平稳的调整阶段。
  内盘:证监会明确对部分并购重组公司开展专项检查,同时证监会部署IPO欺诈发行及信披违规专项执法行动,预计随着调查的深入,指数短期将面临压力。
  三大股指期货仓位、资金动态
  三大股指期货合约持仓量在上周五均有大幅提高。前20名主力持仓量排名显示,公投过后IF主力多方并未出现大幅减仓,反到是多方华泰期货增仓量达1112手且前五名均有增加,或有抄底意图;空方仅有三家会员小幅减持,其余持仓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三大主力合约多空方持仓量差距均较小,投资者对于后市看法不一。
  [量化技术分析]
  VaR模型主要是通过对历史价格的波动幅度进行统计分析,预测概率情况下股指期货的支撑和压力位。
  IF合约运行区间研判(95%置信区间)
  合约        强压力位和强支撑     压力位和支撑
  IF主力合约 [3141        2822] [3059        2899]
  IH主力合约 [2078        2028] [2076        2033]
  IC主力合约 [5937.       5698] [5910        5720]
  综合来看:
  资金面:周五沪股通受到英国脱欧影响,避险情绪升温,单日流出18.22亿元,为春节后的最大流出。沪深300指数上周累计流出203.26亿元,较前一周有所减少,周五大幅流出主要受到英国退欧影响,但市场前期已基本消耗了该利空消息,相比上上周一民调结果导致的资金流出已有明显减少。本周股指将承受新股融资和限售解禁的双重巨大压力,解禁市值约1555.69亿元,今日国泰君安将解禁近600亿元。上周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投放了近7000亿的资金,净投放3400亿元,缓解年中的资金压力。
  技术面:周五的走势完全被英国公投所困扰,公投结果为A股选择了向下跌破30日线的方向。A股周五走出V型反转,快速回升至2870点附近,2800点支撑值得信赖,短线下挫风险概率较小。预计今日A股会有小幅补跌的可能,短期内或将进入2830至2870的箱体整理区间,随着利空因素的一一落地,A股有望在下月进入一个中期的上升通道冲刺3000点。
  策略上:短期建议快进快出,中期做多者可选择逢低买入,具体点位可参考《每日投资评级展望》支撑压力位。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