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民生加银携刷刷手环跨界合作推钱包理财2016年06月27日 09:45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衍变,传统的资产管理公司和新兴的可穿戴设备的创业型公司的跨界合作成为可能。近期,民生加银基金与刷刷手环启动了钱包理财的合作,将余额理财与智能穿戴设备结合起来,让货币基金的理财场景更加丰富。
  近日,时尚智能可穿戴品牌刷刷手环宣布推出二代产品“刷刷手环全能版”。这款产品依旧主打公交、地铁、商户等多场景支付功能,可在北京、上海、广东使用。最大的亮点是提供无源支付技术,即在手环没有电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使用支付功能,告别手环没电无法支付的尴尬。
  刷刷手环可支付、可充值,也可以进行基金理财。民生加银基金电商部负责人李杨在出席刷刷手环的新闻发布会时,讲述了双方从相识、相知到联姻的过程。用户可以在确保刷刷钱包内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同时享受到更高的理财收益。
  她表示,移动互联网对传统金融进行了价值的重构,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用户体验对产品功能的重构,二是场景对渠道的重构,三是长尾效应对“二八法则”的重构,因此,传统金融产品嫁接互联网后也可以勃勃生机。此次民生加银与刷刷手环的跨界合作也是源于货币基金价值的深度挖掘,源于余额理财场景的丰富。智能可穿戴设备天然具有客户黏性,具备用户场景。
  民生加银基金电商部近几年发展迅速,不断拓宽基金产品的应用场景,借助原有的金融工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本身的投资投研实力也进一步保障了基金产品的收益。民生加银基金公司今年斩获了多项大奖,其雄厚投研实力得到市场认可。民生加银基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已达9220.79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