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确保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市场监管总局:初步认定18家煤企涉嫌哄抬煤...
韩正主持召开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题座谈会强...
亚洲煤炭价格突破每吨400美元,创历史新高
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各地开展拉网式调查依法...
多地强化落实煤炭增产保供稳价
焦炭第四轮降价全面落地
印尼国内煤炭需求上升 缓解不良影响2016年07月18日 10:42
  据印尼媒体《雅加达邮报》7月14日报道,尽管全球市场对煤炭的需求下降,受新设电站及水泥行业的需求影响,印尼国内对煤炭的消费在逐渐上升。
  报道称,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的数据显示,印尼国内上半年对煤炭的消费量同比上涨了8%,从约2300万吨上升到了约2500万吨。尽管印尼国内对煤炭的消费有部分上涨,由于来自煤炭主要进口国中国和印度的需求下降,印尼上半年煤炭的出口量同比下降了约32%,降至约8000万吨。
  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发言人Sujatmiko表示,国内煤炭消费上涨主要由于电力领域需求所致。此外,由于近期许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建,来自水泥行业的需求也拉升了煤炭消费。
  印尼煤炭协会副主任HendraSinadia表示,尽管印尼国内对煤炭的消费与出口相比仍然偏低,由于经济增长原因,印尼国内每年对煤炭的需求量都在上升。
  报道指出,全球市场对煤炭需求的下降部分是受中国治理污染、加强经济结构调整以及发展新能源影响。全球市场的低迷需求导致煤炭价格持续低迷。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