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MACD持续翻绿,KDJ低位横盘2016年07月29日 09:08
  消息面
  1.银行理财待发,仍在论证和征求意见阶段。
  2.房地产再融资严禁买地及还贷。
  3.国务院开展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导。
  消息面分析:
  外盘:周四美股涨跌互现,欧洲主要股指收跌,日指低开0.7%。今日日本央行召开会议,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出炉,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相关的数据和会议令投资者感到忧虑,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
  内盘:昨日银监会出面澄清《商业银行理财管理办法》仍在研究和征求意见阶段,将有助于稳定市场情绪。房地产再融资收紧,对于大规模扩张的房企来说利空,下半年地产行业进入政策紧缩期或将不可避免。
  三大股指期货仓位、资金动态
  三大股指前20席位多空总持仓量小幅滑落,其中IC/IH1608多方减持均大于空方,但幅度较小,最大的为IH多方五矿经易减持192手,IC空方中信期货减持271手。IF空方略有分歧,中信期货减持221手,华泰期货反之增仓231手,南华期货与海通期货分别增减133手。在经历了前日的盘中杀跌,市场内多空双方情绪较为谨慎,机构分歧较为明显。
  [量化技术分析]
  VaR模型主要是通过对历史价格的波动幅度进行统计分析,预测概率情况下股指期货的支撑和压力位。
  IF合约运行区间研判(95%置信区间)
  合约        强压力位和强支撑      压力位和支撑
  IF主力合约 [3273         3128] [3257         3156]
  IH主力合约 [2183         2122] [2179         2130]
  IC主力合约 [6269         5991] [6237         6067]
  综合来看:
  资金面,沪股通结束连续13个交易日净流入,昨日净流出2.55亿元。沪市融资融券余额继续滑落至4804.22亿元,较前日小幅减少。在经历前日的盘中杀跌后,两路资金信心受挫。
  技术上,昨日成交量较前几日相比有所回升,沪指再度恢复窄幅震荡。MACD持续翻绿,KDJ低位横盘,短期内指数仍否修复至上方前期震荡平台仍是关键。短周期技术指标趋好同时银监会出面表态,今日上行的概率较大。
  策略上,建议IC1608逢高适度减持,也可继续持仓观望。具体点位可参考《每日投资评级展望》支撑压力位。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