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加航股票在纽约场外市场上市 试图吸引高质量美国投资者
2016年07月29日 09:53
  加拿大航空公司本周发表声明称,为了吸引更多美国投资者,该公司将在美国股市场外市场发行股票。
  加航方面表示,该公司A类以及B类股票将于周五(7月29日)开始在纽约交易所的场外市场OTCQX进行交易。该场外交易市场专门为符合一定条件的美国境外公司吸引投资者。加航在这个场外市场的交易代码是ACDVF,投资者在周五开盘之后即可对此类股票进行投资。
  加航首席财务官MichaelRousseau表示,“OTCQX市场的质量和影响力将会帮助加航吸引更多高质量的美国投资者。近年来,海外投资者对于加航的兴趣已经在不断提高,而OTCQX为这些海外投资者提供了接触加航、并交易加航股票的平台。”
  加航的上市股票将会继续在多伦多TSX交易所进行交易。美国的场外交易为加航提供了一些额外的投资,但其股票投资者主要还是来自加拿大当地。作为以加拿大国家冠名的公司,加航被要求其股份的75%所有者必须是加拿大公民。
  加航股票本周四出现1.73%的上涨。该公司在去年年末出现股价下跌之后自今年一月开始逐渐回暖。尽管是加拿大老牌企业,但航空领域竞争激烈,同时受到能源价格影响很大,所以加航在加拿大股票市场的影响力相比原油、铁路、银行等股票仍然缺乏吸引力。这也是加航为什么需要到美国的场外市场吸引投资者。
  加航目前股价在多伦多交易所保持在9.44加元/股。2015年6月由于油价下跌,该公司股价曾经一度涨至14.21美元/股高位。但随后逐渐下跌。北美航空服务市场目前竞争异常激烈,加航虽然是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但在北美的运营上仍然受到美国航空公司的挤压。同时国内的西捷航空等竞争者也在身后虎视眈眈,这也成为加航不得不努力保持市场份额的动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