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股涨跌互见 ALPHABET和亚马逊盘后公布业绩后大涨
2016年07月29日 10:02
  美国股市周四(7月28日)涨跌互见,标普500指数上涨,因投资者放下令人失望的福特汽车业绩,买入苹果股票,且科技巨擘Alphabet和亚马逊在盘后公布季报后大涨。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15.82点,或0.09%,至18,456.3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3.48点,或0.16%,至2,170.06点;纳斯达克指数上升15.17点,或0.3%,至5,154.98点。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66亿股成交,略低于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约67亿股。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07:1;纳斯达克市场下跌和上涨股家数比例为1.13: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36只触及52周新高,没有成份股触及新低;有114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25只触及新低。
  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26.6万,增幅大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23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4万人至26.6万人,已经连续73周维持在30万关口下方,预估为26.0万人,前值修正为25.2万人。
  今日为美股第十个交易日呈区间波动,在6月底和7月初美股大涨,标普500指数屡创新高,今年迄今该指数升6%。
  在盘后交易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强于预期的季度营收后股价跳升4%,亚马逊也在公布季报后大涨1.7%。
  “在过去一个月,科技股基本上是表现最强的板块。动能投资人专注于趁低吸纳,”U.S.GlobalInvestors主交易员MichaelMatousek表示。
  苹果收高1.35%,给予标普500指数最大提振。
  标普500指数10大类股中有六种收高,必需消费品类股升0.47%。
  福特公布中国销售不济,且宣布美国汽车产业的长期复苏告终,拖累股价急挫8.16%,该股对标普500指数的拖累最大。
  福特低迷的预估也影响同业,通用汽车下挫3.22%,菲亚特克莱斯勒大跌4.7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