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企业财报喜忧参半 加股上跳下窜终微幅收涨2016年07月29日 10:04
  多伦多主要股指周四(7月28日)微幅上涨,受助于TeckResources等公司业绩意外良好。Potash下调派息和财测令人失望,和其他不及预期的企业业绩一道向大盘施压。
  这两大公司业绩表现反映出加拿大企业业绩良莠不齐。
  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股指收涨6.18点,或0.04%,报14,552.72点。10大类股中有一半收高。
  PotashCorp急跌7.2%,此前公司在今年内第二次下调全年盈利预估和股息。
  不过,TeckResourcesLtd急升6.6%,此前公司公布意外季度获利,因成本下降。
  CaldwellSecurities资产组合经理JohnKinsey表示:“Tecky与Cameco和Potash表现正好相反。”
  受供应过剩忧虑打击,原油下挫2%,势将创下一年以来最大月度跌幅。
  尽管油价下滑,但能源股攀升1.1%。材料股跌0.6%。
  其他上涨个股中,因季度损失小于预期,CenovusEnergyInc大涨6.7%。石油运输企业TransCanada上涨1.5%,该公司稍早公布的企业盈利略微高于预期。
  “尽管油价连续四日下滑,但多数能源企业,尤其是那些资产负债表良好且拥有尖端科技的企业,表现良好,”Kinsey指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