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日银重大风险逼近 日元汇率波动性创金融危机高峰来最高
2016年07月29日 10:18
  随着日本央行(BOJ)这一重大风险事件愈发临近,日元汇率波动性也出现飙升,创下2008年底金融危机高峰以来最高。
  日本央行周五的货币政策决定是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Kuroda)上任以来最受期待的一次,这一点从汇市可见一斑;日元在周五亚洲盘初一度飙升1.8%,随后回吐多数涨幅。
  隔夜美元/日元波动率预期周四收于50%以上,即便是英国脱欧公投时也未曾触及这一水平。
  波动率升高对预测人士并无帮助,今年的日元强势已经令他们措手不及,并且媒体汇总的年底预估显示,看涨和看跌的人士几乎各占一半。
  日本央行通常会在北京时间11点左右宣布利率决定,不过并没有确切的公布时间。
  熟悉央行思惟的多位消息人士表示,日元走势及政治考量也有可能轻易使央行政策委员会偏向支持扩大刺激,因此政策决议结果难以预料。
  如果日本央行决定宽松政策,可能会采取买进更多国债、交易所上市基金(ETF)及其他风险资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