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决战GDP!2016年07月29日 16:55
  日本再度宽松加码
  今日早间日本央行在利率决议中显示,日本央行的利率保持现有的-0.1%没有变,符合市场预期。基础货币年扩容规模保持80万亿日元规模,没有改变。不过日本央行将ETF年度购买规模从当前3.3万亿日元扩大至6万亿日元,配合之前安培晋三提出的28万亿新刺激计划。可以说,目前的日本方面的加码宽松如期来临。尽管日本央行和政府不遗余力的大规模的宽松,但是日本的通缩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另外今天数据显示,日本6月核心CPI年率实际值为-0.5%,低于前值和预期-0.4%。通缩非但未能停止,还有恶化迹象。对于日本来说,就是“通缩不止,药不能停”。安倍政府上台就开始推出三支箭,后来加码推出新三支箭,疯狂的货币政策在日元贬值和提振股市方面获得一定的成果,但是对于通缩还是一筹莫展。
  今日晚间关注
  今日晚间美国方面有GDP和PCE数据公布。这两个数据,值得引起投资者的警惕和关注。本次公布的是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初值,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数据和前值1.1对比的意义不大。一般来说,美国第一季度的数据一般都不会太好,主要受到天气因素。二季度以后数据会有好转迹象。本次主要关注实际值和预期2.5的关系,如果大于预期,对于美元是利好的。另外同时公布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也是值得关注,该数据目前为1.6%,如果大于1.6%,美国通胀有好转迹象,会提振加息预期。本次美联储会议保持了现有利率0.25--0.5%没有变,尽管没有新闻发布会,但是从其政策声明看,对于就业较为乐观,剩下就是通胀和英国退欧的金融风险,只要以后这两项数据有好转迹象,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可能会再大大提升。今日晚间的GDP和PCE数据较为重要,建议投资者管理好仓位,控制好风险。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日线布林线显示为收口,现价在中轨位置运行,动态K线呈现十字星。均线方面显示5日和10日有金叉迹象,总体显示,黄金日线总体震荡,短线偏向多头。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激进者:突破1350以后做多,止损在1342位置,看到1360位置附近。突破做多,快速突破走势,止损可以小些。小仓可以挂单操作,严格止损和目标设置。
  稳健者:逢低在1327位置低位买入,止损1315,目标看到1350,1360位置。
  现货白银
  现货白银日线图显示三角形整理区间上沿突破,短线走势偏多。通过布林线角度看,在中轨位置得到支撑反弹,后市继续看多,短线目标看到4450位置。因为有收口迹象,不看太高。
  现货白银交易策略
  激进者:突破4280激进小仓买入,小止损在4240即可,严格看到4430—4450区间位置可以平仓。
  稳健者:逢低4285—4260区间可以买入,止损在4200位置,目前4380,4430位置附近。
  现货铂金
  铂金日线昨天收盘带长上影的流星线,涨势有所停顿,高位震荡可能大,而且之前走势过猛,有调整需求。
  现货铂金交易策略
  激进者:短线240位置逢低买入,严格止损237位置,目标246位置,小仓严格止损。稳健者:观望
  现货钯金
  现货钯金涨势较为强势,没有筑顶迹象。布林线方面显示,价格贴近上轨位置运行,也是强势表现的特征。
  现货钯金交易策略
  激进者:突破150买入,止损在144,止损略大,可以小仓操作,跟随下面的稳健建议可以补仓。管理好仓位,目标153附近位置。
  稳健者:等待147附近位置买入,止损144,看到150,153位置。
来源:国鑫黄金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