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油市羸弱超想象 顺势而为莫慌张2016年07月29日 17:03
  原油基本面:
  周四美股涨跌不一,纳指表现相对更好,刷新年内新高;欧股全线回落,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1%;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在日内持续发酵,金价收跌0.34%;供应过剩忧虑不减,油价周四延续跌势,WTI原油期货6连跌,触及新低位,并较今年6月份触及的高点下跌了20%,进入技术性熊市。
  日本央行今日上午利率决议公告扩大ETF购买规模至6万亿日元,但维持利率及QQE规模不变,宽松力度不及预期,一方面利多日元利空美元,进而短期利多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另一方面也使得"直升机撒钱"愿望部分成空,市场流动资金规模不如想象中那样进一步扩张,短期又抑制商品价格。两厢矛盾,余下还是交给投资者去博弈。
  国鑫依然认为油价持续走低是原油供需这一主要矛盾所致,供需冲突短期难以缓解,未来或许还会进一步加剧。不过尽管如此,最近油价6连跌丝毫未见反弹,显然是市场过分加大了恐慌情绪,当前行情由基本面引起却进入了典型的技术性熊市。本轮跌势,技术性目标经测算应该在40-38美金区间。原油市场已经陷入极度悲观低迷状态,库存与供给近虑远忧牢牢牵制住投资者的心。国鑫建议投资者朋友无论何时皆应顺势而为,根据价格信号以静制动,不慌张、别主观、莫臆测,长期做到比市场慢一点最终就会快一点。
  原油技术面:
  周四(7月28日)美WTI09原油期货合约价格延续下跌,跌幅1.93%。开盘41.93,最高42.22,最低41.04,收盘41.10,日K收上影光脚阴线,弱势延续。今日亚盘段41.12开盘后再创新低,截至当前报40.92,短期震荡偏弱,中期圆弧顶型态格局中,价格直奔目标区间40-38美金。
  现货重油,7月28日再度跟随外盘下跌,开盘2054,最高2066,最低2009,收盘2011,日K收上影光脚阴线,跌势延续信号。今天2014开盘后震荡,截至发稿前报2000。短期依然疲弱,中期价格处跌势格局中,关注目标1900。
  现货重油交易策略:
  激进者:2010卖空,止损2070,目标1930;
  稳健者:原空单持有,2040加空,跟踪止盈2070,目标1900。
来源:国鑫黄金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