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零售限价再现下调 柴油批零价差延续低位运...
国际原油震荡下行 成品油零售价或迎年内第七...
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国际油价延续涨势...
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需求增长 国际油价反跌为...
市场人士:不确定性提升原油价格短期或有所...
原油简评:冬季大风暴影响美国页岩油生产,...
能化企业可多品种布局对冲风险
巴克莱:油价可能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下跌2016年08月02日 10:32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MichaelCohen周一(8月1日)在报告中称,尽管目前为止三季度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46.50美元,但因预计炼厂利润将持续恶化,未来油价可能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下滑。
  周一亚市盘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67%,报每桶43.8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WTI)上涨0.60%,报每桶41.85美元。今年7月布伦特和美国原油期货分别下挫12.53%以及14.15%。
  巴克莱表示,“目前美国美国东海岸炼厂的产能已经下降,但我们认为之后炼厂将面临更多的困难。”
  该行认为,由于油市依然深陷供应过剩的格局中,因此市场再平衡可能还需要等待数月的时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