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支持主产区开展天胶收入保险试...
海南天胶产业困境中借力突围
海通期货利用场外期权助力海南两县脱贫攻坚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建议对海南胶农进行补贴
云南减产停割橡胶 东南亚进入旺产季
泰国拟拍卖9.8万吨国储橡胶库存
第三大天然橡胶企业被广垦收购
印度轮胎制造商料增加天胶进口量2016年08月03日 10:59
  印度轮胎制造商预计在全球橡胶价格下滑之际增加天然橡胶进口量,以缓解国内供应紧张的局面。
  2015年印度橡胶产量降至56.2万吨的十年低点,进口量飙升至45.8万吨。2016年进口量预计达到40万吨。
  尽管印度橡胶局预计第一季度产量同比增加2.3%,但贸易商仍表示,市场的到货量不多。
  汽车轮胎制造商协会(Automotive Ty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会长Rajiv Budhraja称,根据橡胶局的预估,橡胶库存超过20万吨。尽管橡胶价格上涨,但人们仍不愿出售。这显示出橡胶局的库存数据并不准确。
  印度产胶高峰将在下个月开始。目前印度国内胶价为每千克144卢比,较国际市场价格高15卢比。
  贸易商N Radhakrishnan称:“轮胎工业将更多的依靠进口,因橡胶局预计的65.4万吨的产量可能达不到。产量很可能低于60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