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王明伟同志当选中国期货业协会新任会长2016年08月25日 09:30
  8月24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选举王明伟同志为中国期货业协会新任会长。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郑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张静同志担任协会理事代表,并选举张静为中国期货业协会兼职副会长。
  中国证监会期货部、人教部有关领导,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代表及中国期货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附:
  王明伟同志简历
  王明伟,男,1963年10月出生,法学硕士及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期货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
  王明伟曾在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研究生学习,获法学学士及法学硕士学位;并获得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88年7月起,在中国工商银行工作,先后任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支行副行长、处长等职务。1998年3月起,在中国证监会工作,先后任外事部副主任、国际合作部副主任、规划发展委员会委员、研究中心研究员;2007年12月起,先后在河南证监局任纪委书记、副局长、党委书记、局长,以及江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务。
  2016.7至今,任中国期货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
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