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上证延续震荡尚待企稳2016年08月25日 16:51
  【行情综述】
  周四(8月25日),沪指震荡下挫0.57%,主力资金抽血迹象明显。上证综指跌0.57%报3068.33点,盘中下探至20日均线上方;深成指跌0.76%报10679.15点;创业板指数跌0.53%报2180.66点。两市成交5106亿元,上日为4486亿。
  【市场资讯】
  国务院:加快研究制定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总体方案;适度加强中央的财政事权;减少并规范中央与地方共同财政事权;2019至2020年形成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框架。截至今年7月30日,全国各地推出的PPP项目数量已经达到10170个,投资总额约为12.04万亿元。其中代表已经落定的执行阶段项目总投资额逾1万亿元。股份制银行跟进收紧房地产融资。有股份行下发通知:原则上不支持地王、异地、纯商业业体和别墅项目。此前一家股份行已提示地王项目风险。央行周三进行了900亿7天和500亿14天逆回购,中标利率均持平于上次,分别为2.25%、2.40%,当天净投放400亿。当天,央行再次就7天和14天逆回购询量。多数机构认为,此举逼迫市场去杠杆。中国7月Swift人民币在全球支付中占比1.9%,排名保持在第五位;前值1.72%。人民币兑美元即期跌94点报6.6510,中间价上调166点报6.6420。
  保监会下发征求意见稿,拟进一步收紧高现价产品,并首次对市场上居高不下的保险产品保证利率做限制。据中金公司测算,预计目前A股中约有5000~6000亿存量资金来自于高现价万能险。新规若实施,来自万能险的存量资金会逐步在5年内被置换或取出。而由于新增产品进一步收严,来自这一类保险公司的增量资金恐受影响。保监会:7月末保险资金运用余额125638.28亿元,较6月末微幅增长;不过险资对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的配置占比达13.72%,创今年来最高水平。上周新增投资者连增两周,保证金持续净流入。截至8月24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报9011.29亿,较上日增加约13亿。期间融资买入额为405亿,下降约35亿,连降四日。
  【操作建议】
  中国银行间资金面趋紧,央行继续净投放维持短期流动性充裕。上证短期或延续震荡,上周新增投资者连增两周,但融资买入额连降四日。短期震荡尚未启稳有待观察,新单谨慎,启稳后有新的信号方可考虑介入。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