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G20峰会临近,主力护盘的动力较强,大盘短期企稳回升的可能性较大
2016年08月26日 09:10
  消息面
  1.保监会:"6000亿万能险将陆续撤出A股"传言不实
  2.发改委:"国家又给了东北1.6万亿"系误读。
  3.国务院:增加"中国制造"有效供给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消息面分析:
  外盘:周三欧美股市双双收跌,今晚美联储主席将发表讲话,使得市场情绪较为谨慎。
  内盘:昨晚消息面偏多。保监会出面辟谣有利于缓和市场内的不稳定情绪,但保险产品监管收紧将是一种趋势,保险资金仍是稳定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
  三大股指期货仓位、资金动态
  三大股指期货主力合约全线下挫,持仓量均有小幅增加。前20席位方面,IF1609合约增持220手,其中银河期货、中信期货以及国投安心均增持超百手,而空头仅增持69手。IH1609合约多头银河期货增仓208手,国泰君安则减持141手,五矿易经多空分别增加180手和128手,但其卖单量仅574手远低于其买单量。IC1609持仓变动较小。总体而言,多头在昨日的盘中杀跌后,情绪有所提升,短线期指有望企稳。
  [量化技术分析]
  VaR模型主要是通过对历史价格的波动幅度进行统计分析,预测概率情况下股指期货的支撑和压力位。
  IF合约运行区间研判(95%置信区间)
  合约      强压力位和强支撑 压力位和支撑
  IF主力合约 [3353    3252]  [3315 3265]
  IH主力合约 [2276    2183]  [2237 2199]
  IC主力合约 [6388    6250]  [6336 6260]
  综合来看:
  资金面,沪股通昨日延续净流入的状态,流入5.25亿元,此外沪指两融余额继续稳步回升,两路资金并未因昨日的盘中大跌而选择离场。沪深300主力净流出108.44亿元,而尾盘净流入4.96亿元,主力有维稳意图。
  技术面,昨日早盘虽然放量下跌,但是从券商板块的走势可以看出,头尾两次维稳拉升十分明显。此外保监会的利空情绪或在近两日消化,近期沪指有在走出下影线后短时间收复失地的习惯,同时G20峰会临近,主力护盘的动力较强,大盘短期企稳回升的可能性较大。
  策略上:建议逢回调低吸,也可持仓观望。具体点位可参考《每日投资评级展望》支撑压力位。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