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利空因素逐步得到消化 股指中期依旧向好2016年08月26日 15:54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292.8,最高3312.0,最低3273.4,收3278.4,下跌0.03%;IH主力开2214.0,最高2226.8,最低2208.6,收2211.0,下跌0.03%;IC主力开6305.8,最高6379.4,最低6262.0,收6279.2,上涨0.28%。
  消息速递:1、发改委:近年来,我国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仍然偏高。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债券市场融资,均比美国、欧洲等国家高出50%以上,并且呈现出短端利率逐步下降而长端利率水平仍然较高,表内贷款利率显著下降但表外非标等融资利率水平仍然较高,大型企业融资成本稳中有降但中小企业融资成本仍然较高等特征。因此,虽然我国企业融资成本较高有风险溢价较高的因素,但进一步引导利率下行空间依然很大,政策仍须在此进一步着力。
  2、中国央行将在公开市场上进行95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以及5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今日逆回购到期规模为450亿元。中国央行公开市场连三周净投放,规模扩大至3100亿元。截至本周五,中国央行7天期逆回购操作规模为7150亿元人民币。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延续弱势运行,国内指数表现略强,虽没走出一波涨势,但结束了连续的弱势下跌,企稳迹象明显。消息面上,1、发改委:近年来,我国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仍然偏高风险溢价较高的因素,但进一步引导利率下行空间依然很大,政策仍须在此进一步着力。2、中国央行将在公开市场上进行95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以及5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今日逆回购到期规模为450亿元。央行副行长易纲表示,14天逆回购操作给了市场更多的选择,会继续保持市场流动性的充裕,中国央行在用公开市场操作等一系列措施保证市场流动性的充裕,7天逆回购会继续保持,推出14天逆回购会更有利于整个市场发展和流动性充足。综合看,虽短期经济压力犹存,但在政策指引下,国内经济长期走暖可期。技术方面,股指受20日均线支撑,趋势指标短期偏空,但基本面鲜有利空,技术上下有40日、60日均线支撑,下行空间有限。操作上,IF、IH、IC可在依托20日均线震荡操作,长线布局可依托40日、60日均线多单入场。
  王广鑫
来源:首创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