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耶伦讲话谨慎有余强硬不足 欧股收涨2016年08月29日 08:57
  欧洲股市周五(8月26日)上扬,之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未明确暗示何时可能升息,这在本周稍早其它联储决策者发表鹰派讲话后,给市场一定的鼓舞。
  泛欧STOXX600指数上扬0.5%,绝大多数板块收高。该指数在耶伦讲话前不久上涨0.1%。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高0.31%,法股CAC指数收涨0.8%,德股DAX指数上扬0.55%。
  耶伦表示,近几个月升息的可能性增强,因就业市场状况改善,且预计美国经济将会稳步成长,她还重申,未来应会“循序渐进地”升息。
  “市场之前曾抱有一些希望,预计叶伦可能会在9月升息问题上做出一些偏鹰派的暗示,但耶伦的讲话看起来谨慎有余,强硬不足,”ETXCapital的分析师NeilWilson表示。
  “过去数年,升息的可能性不断增强,因此,耶伦今日的讲话毫无新意,”他说。
  STOXXEurope600基本资源指数.SXPP劲扬2.4%,为涨幅最大的板块,受助于部分金属价格在连跌两日后反弹。
  嘉能可、力拓和安托法加斯塔矿业(AntofagastaMinerals)ANTO.L上涨2.7%-3.3%不等。
  法国媒体集团维旺迪(Vivendi)下跌1.7%,因该公司第二季核心利润降幅超预期。Jefferies下调该股目标价,评级为“持有”,称因国内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该公司业绩好转的前景不明朗。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