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耶伦讲话带动美国升息预期 加股在交投震荡后收高
2016年08月29日 08:58
  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五(8月26日)小幅收高,盘中交投震荡,金融股和能源股领涨,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后,投资者增加美国今年加息的押注。
  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股指收升9.16点,或0.06%,至14,639.88点。该股指本周下跌0.3%。
  耶伦周五表示,近几个月升息的可能性增强,保留了早至下月就升息的可能性。耶伦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官员年会上发表讲话,她没有具体说明美联储会在何时加息,投资人对即将升息仍持怀疑态度。
  在耶伦未能为加息指出清晰的路线图之后,加股触及日内高位。
  但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讲话之后,加股回吐多数涨幅。费希尔表示,美国经济有所走强。
  CaldwellSecurities投资组合经理JohnKinsey指出,美联储官员讲话导致加股周五走势震荡。
  十大类股中有五种收升,金融股上涨0.2%,工业股升0.5%,能源股升0.3%。
  ManulifeFinancialCorp上涨0.9%,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上涨0.2%。
  Kinsey指出,市场对这些银行原本期望较低。
  不过,他仍喜欢持有银行股以从中获取收益,但其也青睐管道公司。
  美国原油期货收涨0.31美元,报47.64美元/桶。SuncorEnergyInc收涨0.6%。
  深陷困境的手机制造商黑莓公司表示将通过将可转换债券出售给FairfaxFinancialHoldings股东以及其他投资者来募集约6.05亿美元资金。
  黑莓股价上涨0.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