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统计局:8月份加工原油5366万吨,同比下降6...
统计局:7月份加工原油5321万吨,同比下降8...
统计局:6月份加工原油5494万吨,同比下降9...
发改委:国际油价超过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后...
统计局:5月份加工原油5392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4月份加工原油5181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3月份加工原油5859万吨,同比下降2...
BP高管表示美国页岩气所占比重将越来越高,侵蚀炼厂生产油品的需求
2016年10月03日 11:07
  全球石油业巨擘BP负责炼油效益的主管周五表示,全球能源需求增长之际,美国页岩气所占比重将越来越高,侵蚀炼油厂生产油品的需求。
  BP的RicharddeCaux在布鲁塞尔举办的普氏炼油峰会(PlattsRefiningSummit)上表示,乙烷可以代替原油精炼而得的石脑油,而这类美国页岩热潮带动的液化天然气(NGL)产品可能占2017年需求增长比重多达三分之一。
  他称,已经进入储存罐的精炼油品将会进一步侵蚀炼油业者的获利。
  deCaux称,“我们预期明年需求增长有很大一部分将不是由炼厂获得满足,而是另外两个来源,”亦即各类NGL及储存罐中的油品。
  本周首度有美国乙烷船货抵达苏格兰一化工厂,deCaux称这是连串供应的先声,将损及石油精炼业者;过去两年炼油业者利润大好,因原油价格低廉且需求成长亮丽。
  BP预期2017年需求增幅将达120-140万桶/日,而其中30-40万桶/日将由NGL满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