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上证突破前高需要量能配合2016年10月20日 16:59
  【行情综述】
  10月20日,截止收盘,沪指报3084.76点,跌0.01%,深成指报10784.33点,涨0.25%,创业板报2193.26点,涨0.38%;两市涨跌个股数量基本持平,1200余只个股飘红。
  【市场资讯】
  中国三季度GDP同比增6.7%,符合预期,与前两个季度增速持平,仍位于2009年一季度以来最低位;前三季度同比增速依然为6.7%。1-9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8.2%,前值8.1%;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增2.5%,前值2.1%;房地产开发投资增5.8%,前值5.4%;三项增速均为三个月来最快。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1%,低于6.3%的前值,同时低于预期。1-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速升至10.7%,为年内最高,且高于预期,前值10.6%。9月财政收入同比增速从8月的1.7%大升至4.9%,为四个月最高。受益于楼市火爆,1-9月土地增值税增13.7%,契税增11.7%。此外,9月财政支出增速较8月扩大。统计局:前三季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同比上升13.3%至71%,资本形成的贡献率是36.8%,略有下降;净出口贡献率是-7.8%。同期,房地产行业对GDP增长贡献了8%,调控目标仍是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继续提升,意味着需求结构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中国9月份发电量同比增长6.8%,至4913亿千瓦时;1-9月份发电量同比增长3.4%,至4.37万亿千瓦时。央行10月19日(周三)进行1500亿逆回购操作,净投放400亿元,结束此前连续三日净回笼态势。
  隔夜欧美股指集体上涨。9月证券类信托的成立规模为96.77亿元,同比增长225%,环比增长49%。业界观察人士认为,A股市场走势仍不明朗,不排除有资金借道信托途径提前进入股市。
  【操作建议】
  9月份经济数据整体转暖,消费数据高于预期对经济增长贡献继续提升至71%,而净出口贡献为负值。房地产调控效果显现,或对2017年经济仍然有带来压力。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去杠杆、稳房价等约束,货币政策中性,未来以财政为主,发力基建PPP。上证或继续冲击3100一线,前期高点附近压力较大,市场能否有效突破需要量能的配合。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