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野村证券前经济学家花长春履新国泰君安2016年10月21日 08:48
  日前到国泰君安履新的日本野村证券前经济学家花长春,已经被正式定岗为国泰君安研究所全球首席经济学家。
  8月份曾递交辞职信的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在该券商管理层的极力挽留下,已确认将继续供职国泰君安。至此,加上林采宜,国泰君安现设两名经济学家。
  昨日,国泰君安研究所给其机构投资者客户发送了《关于国泰君安大类资产配置研究与宏观研究工作安排的说明》。
  据该声明信,在国泰君安研究所内,“林采宜大类资产配置研究,是基于宏观、策略、债券、衍生品等领域研究基础之上的关于各类金融资产配置的研究,属于证券研究的高级阶段;花长春宏观研究是关于境内外的经济形势、经济政策以及财政与金融和产业格局方面的研究,是属于基础性的研究。”
  国泰君安方面称:“我们设立大类资产配置研究团队和宏观研究团队,分别由林采宜博士和花长春博士带领,会进一步明确双方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发挥专业化和精细化的研究优势,进一步完善研究所研究框架和体系。”
  针对为何将新任首席宏观分析师定岗为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国泰君安称是为了“进一步适应投资者来源全球化、需求多样化的趋势以及全球工作的需要”。
  “主要是落实公司国际化战略,引进具有国际机构工作经验和环球视野的人才,加强对全球经济金融市场的研究,特设立研究所全球首席经济学家职位。”国泰君安称。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