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辩市场看好希拉里2016年10月21日 08:55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的嘴仗终于打到了最后阶段。随着美国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结束,被市场视为特朗普胜选概率反向指标的墨西哥比索汇率,由辩论期间的下跌急转直上并创下近6周以来的新高,市场反应显示希拉里在这场辩论中再度获胜。
  关于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海外媒体CNN与ORC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52%的被调查者认为希拉里的表现更好,认为特朗普取胜的有39%。《华尔街日报》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此前进行的民调显示,有34%的登记选民认为3场总统辩论对他们极为或相当重要,有助于他们决定支持谁当总统,另外有11%的受访者属于“会被辩论说服”的一类。
  金融市场也随着辩论激烈展开而波动,特别是墨西哥比索汇率。在辩论期间,美元兑墨西哥比索一度上涨0.06%。辩论结束后,美元兑墨西哥比索转为下跌0.34%。法国兴业银行此前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和特朗普当选相比,如果希拉里当选,市场对贸易保护主义的担忧就会相对较轻,在这种背景下,墨西哥比索将会成为新兴市场货币中的最大赢家。
  法兴还认为,如果希拉里当选,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对特朗普当选的担忧将会消失,投资者会认为奥巴马政府的政策框架将会延续,市场风险偏好将会改善。蒙特利尔银行首席投资官JackAblin表示,市场押注希拉里有很大可能赢得选举,但同时认为民主党会最终掌控参议院,而民主党对参议院的控制权对于股市来说也是好的结果。
  除了美国总统大选,美联储的一举一动也引起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最新公布的褐皮书报告显示,自8月下旬至10月初的报告期内,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活动温和扩张。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如果经济保持当前轨道,预计今年美联储会加息。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在过去的近10个月里,美联储许诺的3到4次加息都未发生,而现在强势的美元可能令12月的加息再度化为泡影。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