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周四沪指附近承压延续窄幅震荡格局2016年10月21日 09:23
  消息面
  1、深圳: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2、港交所:证券市场及衍生品市场上午将暂停交易。
  3、统计局: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呈现企稳回升的苗头。
  4、财政部:严禁以PPP项目名义举借政府债务。
  消息面分析:
  外盘:周四美股微跌,欧洲主要股指则小幅收涨。美国日间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均持续向好,但受到部分企业业绩影响,令市场承压。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受此影响,欧元汇率下跌,美元指数强势上涨。
  内盘:周四晚间消息面较为平淡。由于受台风影响,深圳21日全市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具体交易事宜以深交所公告为准。
  三大股指期货仓位、资金动态
  周五为三大股指交割日,具体交割事宜,请关注中金所公告。周四十一月合约持仓量及交易量均已超过十月合约,成为主力合约。前20席位方面,IF1611多头增仓4239手领先空头221手,多头在连续两日持仓落后于空头后,再度占据上风。IF1612广发期货则在三个交易日内多头增仓358手。IH以及IC1611合约多头增仓幅度再度领先于空方,IH多头持仓依旧保持优势,IC空头则稍占上风。总体而言,多头略有起势,但情绪依旧偏谨慎。
  [量化技术分析]
  VaR模型主要是通过对历史价格的波动幅度进行统计分析,预测概率情况下股指期货的支撑和压力位。
  IF合约运行区间研判(95%置信区间)
  合约强压力位和强支撑压力位和支撑
  IF主力合约[33613245][33273272]
  IH主力合约[22522189][22372201]
  IC主力合约[65416367][65226268]
  综合来看:
  资金面,沪股通周四净流入5.14亿元,沪市两融余额继续小幅攀升至5055.06亿元,投资者情绪保持回暖迹象。由于台风"海马"的影响,早间港交所将暂停证券交易,沪港通将暂停交易。
  技术面,周四沪指附近承压延续窄幅震荡格局,虽然盘中再度突破年线,但量能不足,令指数未能形成有效突破。KDJ持续高位徘徊已有回落迹象,而随着5日均线的继续上扬,供指数震荡的空间越发狭窄,周五不排除大盘扩大波动空间,下探10日均线。多空年线争夺战短期或难结束,中期随着均线的拐头向上,仍有较大概率突破年线,进而挑战3097点。
  策略上,短线仍以逢回调买入,中长期可持仓观望。具体点位可参考《每日投资评级展望》支撑压力位。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