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期指强势震荡,维持多头格局2016年10月21日 15:57
  21日,IF1611以3282.8点跳空低开,日内强势震荡,收盘报3297.2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6.8点,成交11285手,持仓增仓3809手至26892手;IH1611以2213.2点跳空高开,收盘报2224.2点,上涨11.8点;IC1611以6416点平开,收盘报6396.6点,下跌19.4点。
  中信证券称,从美、日的经验看,中国房价正处于“利率敏感期”,即利率和房价明显反向相关,房价泡沫并没有到达“一触即破”的程度。
  标普称,中国国内银行信贷猛增将削弱国内银行的稳定性;银行信贷增长反映了政府缓解经济下行压力的政策意图。中国银行业的金融稳定不会立即受到威胁。
  今日股指继续呈现出强势震荡格局,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成交量小幅放大,终盘再收一根小阳线。目前国内经济L型走势基本得到共识,平稳的经济形势下期指难见大涨大跌的趋势性行情,中长期来看,上半年震荡筑底,底部逐步抬高的态势还是有望延续下去,建议维持偏多思路。
  (中州期货:路天章)
来源:中州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