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铜价开始下试支撑线关注铜价的突破可能2016年10月21日 16:21
  本周铜市低位震荡,其中LME开始下试年内震荡区间支撑线,国内铜价也受压于5周均线。其中,沪铜12月合约本周收盘下跌190元,收于37180元。总持仓减少5164手到44.4万手。总成交量为138.8万手。
  本周美元指数表现较强还是给铜价带来了压力,美联储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认为美国经济温和扩张,市场对于12月加息的预期仍然高达67.6%,这给美元带来支撑。周四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延长资产购买至明年3月令美元再度借力上行。美元走强利空铜价。
  从铜市来看,本周LME库存增加2425吨至34.9万吨,本周LME现货贴水均值为贴20.81美元,较上周的贴20.55美元扩大。国内现货升水本周持续扩大,周五为升170-升230元,成交集中于中间商,下游以按需采购为主。
  本周现货贸易进口亏损减小,周五现货贸易出现盈利,周内存在做空期货贸易利润的机会。洋山铜溢价本周上涨两次,从周一的75美元上涨至周五的82.5美元,洋山铜溢价提高与国内进口窗口打开有关。
  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出口同比提升121.3%至27848吨,中国更多的从进口铜向进口矿转移以及国内冶炼厂在高加工费刺激下生产积极为主要原因,本周干净矿现货TC报100-105美元/吨。
  从技术上看,铜价整体处于下跌之中,目前铜价开始试探年内震荡区间支撑线4633美元一线,我们关注铜价在支撑线附近表现。
来源:银河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