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上证区间震荡格局未改2016年10月21日 16:24
  【行情综述】
  10月21日截止收盘,沪指报3090.94点,涨0.21%,深成指报10748.90点,跌0.33%,创业板报2181.00点,跌0.56%;两市个股跌多张少,1800余只个股下跌。
  【市场资讯】
  央行公开市场周四(10月20日)净投放1200亿,为连续第二日净投放。统计局: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呈现企稳回升的苗头,特别是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增速仍高达22.6%,比去年同期高19.8个百分点,对下一阶段投资增长的支撑作用较为强劲。商务部:从后期看,随着国民经济总体平稳,居民消费持续升级和四季度传统消费旺季的到来,预计消费市场将延续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人民币兑美元贬值趋势不变。
  基金业协会公布,9月末公募基金总规模8.83万亿,环比增长3.6%。在"资产荒"背景下,9月债券型基金发行火爆,债基规模突破万亿至11471亿元,增幅高达16.3%。货币型基金在产品数量增加的情况下,份额与净值双双出现缩水,可见在9月遭到了一定的赎回。格上理财机构发布最新的私募月报显示,9月份私募基金产品备案数量和发行数量持续下降。从私募基金产品发行与清盘情况来看,9月私募产品清盘数量为197只,环比上涨56%。从产品备案情况来看,9月私募基金产品备案持续下降,不过三季度创下了今年季度备案量的最高。此外,9月份私募产品发行数为748只,环比下降11%。
  【操作建议】
  9月份经济数据整体转暖,央行加大短期流动性投放,长期来看货币政策趋稳。上证在前期高点附近有压力,市场能否有效突破需要观察量能的配合,整体交易重点有可能上移,目前区间震荡格局未改。
  (天风期货分析师王莺)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