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原油继续回落 成品油零售价格延续下行
拜登下令未来半年每天释放100万桶石油储备 ...
美国据悉考虑释放1.8亿桶石油储备抗击通胀 ...
疫情忧虑压制 原油继续下跌
原油减仓整理 关注OPEC+政策
释储不及预期 原油大幅回升
协同释储预期 原油呈现震荡
油市荡气回肠价格一波三折2016年10月21日 17:00
  原油基本面:
  国际原油价格周五(10月21日)再次回落,跌幅达2.05%。亚市早盘延续隔夜跌势。
  英国咨询机构OilMovements周四(10月20日)表示,截至11月5日止的四周内,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较10月8日止四周增加13万桶。非OPEC国家如阿曼及也门的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增加18万桶,至1715万桶/日。
  国鑫研究认为尽管上周原油库存减少,但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报告还显示,汽油库存意外增加250万桶,而不是预期的减少。
  其次,近期利多利空消息对油市带来的波动往往成一日游行情,这或许跟油价所处的50美金上方高位有关。价格到了50美金上方所有页岩油企业都能实现盈利,而其它传统石油企业因为生产成本一般在40美金下方,50美金上方的油价会促使其全力生产甚至加产,那么“限产、减产”就显得非常的不合时宜。这对OPEC产油国来讲也是一个难以真正落实的任务。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执行长谢琴(IgorSechin)周四在一个论坛会上表示,俄罗斯作为世界最大的产油国,有能力在未来将石油产出进一步提升,年产能最多可提高2亿吨(400万桶/日)。这加深了投资者对产油国限产计划能否达成与落实的担忧。还有,美元近期兑英镑、欧元、人民币、加元等主要货币不断升值,当前更是涨至7个月以来的高位,或给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包括原油带来巨大压力。
  原油技术面:
  周四(10月20日)美WTI12原油期货合约回落下跌,跌幅2.05%。开盘51.58,最高51.83,最低50.44,收盘50.61,日K收带上下影中阴线,日K构成倾盆大雨组合。今日亚盘50.66开盘后调整,截至当前报50.54,短期延续弱势,中期向上趋势未改。
  现货重油,10月20日跟随外盘转跌,开盘2547,最高2558,最低2489,收盘2496,日K收中阴线,日K构成倾盆大雨组合,2550上方压力犹存。今天2500开盘后整理,截至发稿前报2504。短期拉锯,周线走头肩底多头型态,今日跟空操作。
  现货重油交易策略:
  激进者:2500卖空,2530止损,目标2460;
  稳健者:暂且观望。
来源:国鑫金服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