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美指欲破百,白银继续回落2016年10月21日 17:30
  基本面
  欧洲近期也相对不平静,欧洲各位正为国内难以计数的难民问题所困扰,英国宣布在明年3月份17日前启动退欧协定即开启里斯本50号条约,开始和欧盟各国为期两年的退欧谈判。而英国选择3月份启动退欧是比较明智的,因为欧洲各国明年3月份开始新的领导人选举,各国更多关注内部选举而无暇英国谈判事项,从而英国可以获得更多的条件。而近期欧元及英镑的表现相当令人堪忧,英镑跌至历史性新低,欧元兑美元再次向1.05附近进发,英镑及欧元的大幅下跌助推美元上行。昨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继续保持不变,只能静待12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引领全球货币政策走向。
 
  美国的新屋数据表现靓丽,9月份新屋销售年化为547万户,远超预期和前值,同时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增长3.2%也大幅好于预期。新屋销售数据代表着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情况,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美国房地产已经走出金融危机的影响,美国的房价指数已经接近或者超过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靓丽的房地产数据给了美联储加息的理由,新屋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延续上行。美指今日亚盘也延续上行,最高触及98.56,距离100只一步之遥,纵观近期全球的经济形势,发展中国家再度降息,而中国可能再度宽松,人民币及欧元及日元持续走弱,美元站上100是大概率事件,近期反弹本就很弱势的白银熊途漫漫。
  今日关注:
  20:30加拿大9月CPI同比
  02:30美国美联储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于联邦房屋贷款银行2016年会员会议中发表讲话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日触及通道下轨位置既开始下探,短期看将横盘之后再次下跌,MACD死叉之后将维持短线的下行,前期的通道下轨压力是比较强的,故今日大概率是在1260-1275之间震荡,中期来看黄金下跌目标看1200附近,中线趋势依然偏空,激进短多单务必快速离场,趋势交易者依然高空为主。
  稳健者:1271沽空,止损1276,止盈1257;
  激进者:1277加仓,止损1283,止盈1257。
 
                                                            现货白银4小时图
  现货白银昨日大幅下跌,由于前期的反弹较弱,下跌幅度也较黄金大很多,前期的横盘阻力位3860一直没有突破,再次回到3750附近的支撑位。4小时60均线依然对行情粘合很大,小周期均线有发散下行的趋势,但是行情很可能是围绕这ma60均线震荡。今日关注阻力位3835,支撑位3750。
  稳健者:3835沽空,止损3890,止盈3750;
  激进者:3890加仓,止损3950,止盈3750。
                                                            现货铂金60分钟图
  现货铂金形成小的震荡区间,阻力位206.5,支撑位200,昨日更随黄金白银大幅下挫至200附近,短线看会有小幅反弹,但是反弹依然是好的沽空机会,今日预计反弹203再度下行,看破200。
  激进者203沽空,止损206,止盈197。
  稳健者观望
  现货钯金
  激进者138.5沽空,止损142,止盈133。
  稳健者观望
来源:国鑫金服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