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股指延续小区间盘整 回调依旧为低吸良机2016年10月26日 16:01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335.2,最高3346.6,最低3324.4,收3329.8,下跌0.29%;IH主力开2253.2最高2260.0,最低2241.0,收2244.8,下跌0.41%;IC主力开6488.0,最高6488.0,最低6438.8,收6471.0,下跌0.23%。
  消息速递:1、国务院表示同意建立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履行职责包括:开展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试点;研究确定降杠杆的具体政策,组织协调实施降杠杆相关支持政策和监管政策等。
  2、中国央行今日将进行1050亿元7天期、750亿元14天期、300亿元人民币28天期逆回购。今日逆回购到期规模为850亿元。今日净投放为1250亿元。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全线走弱。国内指数微幅低开,延续震荡调整,整体波动范围不大。消息面上,1、国资委26日在北京表示,国资委将再一次对改革监督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新设三大监督局,并建立监视工作三大平台,负责国资重大损失调查。这一举措,也是新一轮国资改革后国资监管方面的重大改革。2、国务院表示同意建立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研究确定降杠杆的具体政策,组织协调实施降杠杆相关支持政策和监管政策等。3、据央行公告,今日逆回购到期规模为2100亿元。今日净投放1250亿元,连续进行资金净投放,显示央行维稳货币政策的决心。综合看,政策面发力再度加码供给侧改革,从最近经济数据可以看出经济企稳状况明显,股指中期多头思路不改。技术方面,IF、IH、IC延续收小阴线震荡调整,均线依旧呈多头排列,趋势指标MACD为多方市场,下方技术支撑和心理支撑作用有力。操作上,IF、IH、IC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短线交易可逢回调短多区间交易。
  王广鑫
来源:首创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