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上证或震荡中上移交易重心2016年10月26日 16:23
  【行情综述】
  10月26日截止收盘,沪指报3116.31点,跌幅0.50%,创业板报2184.49点,跌幅0.71%。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近2000股飘绿下跌。
  【市场资讯】
  第一财经日报:国务院首提建立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为房产税铺路。税务总局预计2018年实现与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建成自然人征管系统。央行马骏:今年GDP增6.7%成定局;货币政策适度,要考虑对房价影响,房价变化会影响金融稳定;10月人民币兑货币篮子没有贬值,若未来美元不再大幅升值甚至贬值,有助支撑人民币汇率。财政部:中央政府二季度债务余额11.19万亿元,较一季度末增长5368亿元;9月中央政府支出为7780亿元人民币,较8月的7047亿增加10.4%。财政部:前9月国企利润总额同比降1.6%,降幅略上升;营入同比增长0.8%;电子、施工房地产和汽车等行业利润增幅较大,石油、烟草和化工等行业利润降幅较大,有色行业亏损。央行公开市场连续两日净投放,周二净投放1750亿元。银行间和交易所资金面同步趋紧,短期资金利率飙升。
  本周是上市公司三季报集中披露的一周,共计有2365家公布业绩,占全部A股的80.5%,其中有1484家进行了业绩预告,预增397家。
  【操作建议】
  短期资金面偏紧,央行料持续净投放,人民币兑美元贬值压力持续存在。财政政策持续保持宽松。中期A股市场交易重心或上移,短期是否能突破震荡区间还有待量能配合。
  (天风期货分析师王莺)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