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耐心等待,谨慎前行2016年10月26日 17:10
  股指期货今天小幅回落,15分钟目前还是横盘震荡,而且震荡的幅度非常小,继续保持休整的态势,60分钟则是多头走势,只是这里的多头相对比较弱,价格则还是处于二十日均线之上,这个均线是短线的多空分水岭。
  本周一大幅上涨之后,这两天的走势就一直保持不温不火的态势,由于上方3400附近是周线上的重要压力区域,价格一走高就很容易受到上方的压制作用,多空的博弈会加剧,这就使得这里走不出一个大行情来,但只要上方一被有效突破,就很容易形成加速上涨的局面,现在的不温不火就是为后续的上涨做准备。
  我们还是比较看多的,前几日我们提到的上涨逻辑也是相对较长因素的影响,至少也是三个月半年以上的影响力,这种宏观因素在短线不会改变。而能改变的,其实是资金博弈的力量,只有在资金上也形成一致性时才能发展出一波真正的行情。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