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全球房价齐飞,金银难回强势2016年10月26日 17:42
  基本面:
  昨日公布的美国房价指数显示美国房价再次靠近金融危机前水平,表明美国整体经济复苏情况不错,经济活力逐渐增强,劳动力市场的改善促进房屋价格的回升。我们观察其他各国家的房价走势,皆非常强势上涨,中国自不用多提,普通群众谈论最多是就是房事,北上广深房价自2015年以来普遍上涨,个别城市出现翻倍,其他发达国家去加拿大房价也上涨了30%,而在美国部分科技企业聚集的地区,比如旧金山等地,房价早已经突破了07年的高点。
  总体来说,这一轮全球央行的低利率刺激下,各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一波繁荣。同时对于不动产投资者来说,合理的租售比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率,在全球债券市场低收益率及本国货币贬值的情况下,房地产4-5%收益率自然是一种较为合理的投资方式。而对于贵金属而言,持有贵金属只有大型机构获得黄金白银出租的权益,普通投资者只能享受上涨的带来的收益。而美联储是2007主动提高利率刺破房地产泡沫引发金融危机,本次美国房价再创新高只是时间问题,美联储再次快速提高利率去降温的可能性不大。
  昨日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考虑11月份美国大选的不确定,美联储12月份加息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威廉姆斯2018年才有投票权,但是此番言论代表不少人的想法,虽然市场预期美联储12月份加息概率达到70%,但是大选结果没确定,一切仍然是薛定谔的猫。
  今日关注美国新屋销售情况,按照近期的经济数据预期,新屋销售数据大于预期是大概率,这必将再次支撑美元再度上行。
  今日关注:
  20:30美国9月商品贸易帐
  22:00美国9月新屋销售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2小时图
  现货黄金昨日表现比白银强势,昨日突破周一高点至1276附近,但是总体还是在上行的区间内,继续维持通道内震荡行情,技术指标方面,随着行情的抬高macd指标没有有效的上行,构成了短期的背离,短线的下行不可避免,超短线的上行通道阻力位1272,跌破1272看1260附近。
  稳健者:1276沽空,止损1282,止盈1260;
  激进者:1282加仓,止损1288,止盈1260。
  
现货白银4小时图
  现货白银昨日再次触及3900附近阻力位,技术指标看已经出现了明显了背离,近期白银再创反弹高点,但是MACD指标一直没有新高。而且形态上看白银上行至横盘区间的上沿位置没有有效的突破,后市预期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且昨日白银表现不如黄金,而白银强弱一直作为领先指标。今日关注阻力位3920,支撑位3845。
  稳健者:3920沽空,止损3970,止盈3840;
  激进者:3970加仓,止损4020,止盈3840。
  
                                                          现货铂金4小时图
  现货铂金昨日大幅反弹超乎预期,4小时级别触及前期的下行通道压力,日线级别触及ma20均线,虽然有所穿越但是压制依然有效,个人认为短线212的阻力位应该不会一次突破,212-214附近可以再次布局中线空单。
  激进者:213沽空,止损217,止盈207。
  稳健者观望
  现货钯金
  激进者139.5沽空,止损142,止盈135。
  稳健者观望。
来源:国鑫金服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