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日本禽流感疫情继续扩大 感染规模创新高
欧洲遭遇史上最严重禽流感疫情考验
金新农:公司有少许生猪期货套保合约 风险可...
香港暂停进口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禽肉...
发改委:国家将自9月份开始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猪市出现了奇葩事件:获利周期中,头部企业...
农业农村部:下半年生猪供应有保障
韩国养禽场新发现三例禽流感 政府提高禽流感警报
2016年11月24日 08:55
  韩国政府周三将禽流感警报提高到次高水平,因为继上周证实发现首例禽流感病例之后,又新发现了三起高致病性H5N6禽流感疫情。
  周三,韩国农业食品农村事务部发布的声明称,在韩国中部以及西南部地区的两个养鸭场发现了新的禽流感疫情。农场的30,500只鸭子已经全部被扑杀。
  声明称,周二证实发现一起禽流感疫情,周三早间证实了新的一起疫情。周三晚间证实了第三起疫情,位于韩国的京畿道杨州市(Yangju),位于首尔以南38公里处。
  农业部一位官员称,迄今已有51万只禽鸟遭扑杀,不到韩国养禽量8470万只的1%。
  在此之前,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均有H5N6禽流感病毒感染人类的报道。2014年4月份以来,这种病毒已经导致10个中国人死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