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甲醇高位回落风险积聚
甲醇不具备大幅上行基础
甲醇四季度存在反弹动能
甲醇空头施压力度减弱
甲醇反弹而非反转
乙二醇 具备做多安全边际
乙二醇有望反弹
甲醇量能俱增,强势涨停2016年12月05日 16:45
  国内盘面:周一甲醇主力1705合约强势涨停,当日期价收于266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5.01%,增仓91664手,成交762360手。
  消息方面:1、江苏恒盛1#30煤制11月22日起检修,计划检修至12月2日,2#10装置运行正常,日产300吨.2、安徽昊源装置11月30日停车,计划于12月4日开车。
  现货方面:江苏太仓地区现货市场价格在2660-2680元/吨,现货市场货源偏少,价格大幅上涨。
  观点总结:雾霾、降雪天气,导致物流运输成本增加,运输周期变长,下游终端用户库存不高,或将有补货倾向,内地库存或将继续看降。港口地区因外盘价格持续上涨,让进口成本大幅增高,多数贸易商选择消耗库存为主。郑州甲醇1705合约关注2700附近压力,建议在2570-2700区间交易。
来源:首创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