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刘主席放狠话,股指大幅回调2016年12月05日 16:55
  股指今天大幅下跌,整日跌幅达到2.10%,早盘跳空低开,之后就一路震荡下行,盘中最低已经冲击到了3451,技术上15分钟已经呈现破位下行的走势,60分钟的十日均线也和二十日均线形成死叉下行,短线对空头有利。
  今天的下跌主要是受到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的发言所影响,12月3日刘士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突然脱稿演讲,猛烈抨击"野蛮收购",甚至发出措辞严厉的警告,警告主要是指向采用过高杠杠的方式去收购上市公司的行为,预计后续监管层面会加大对于杠杠使用力度的打压,对后续的走势不利。
  这种措辞严厉的言论当然会在短期内引发大盘和局部个股的剧烈波动,不过大方向上整体市场反弹的格局还是不会改变,如果近期继续出现大跌,很有可能出现短期的低位进场点,刘主席的讲话对于未来股市健康发展还是有利的,后续慢牛还是比较有可能。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