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日本禽流感疫情继续扩大 感染规模创新高
欧洲遭遇史上最严重禽流感疫情考验
金新农:公司有少许生猪期货套保合约 风险可...
香港暂停进口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禽肉...
发改委:国家将自9月份开始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猪市出现了奇葩事件:获利周期中,头部企业...
农业农村部:下半年生猪供应有保障
韩国将扑杀更多鸡鸭 以遏制禽流感疫情扩散2016年12月07日 09:00
  韩国计划扑杀更多鸡鸭禽只,以遏制禽流感疫情扩散,预计全国活禽总量的8%将会遭到扑杀。
  韩国政府周二表示,自11月中期以来共证实出现28例H5N6禽流感病例,还有另外10个疑似病例正在调查之中。
  如果禽流感继续扩散,政府可能颁布所谓的“静止令”,以防止养禽业工人在国内旅行。韩国曾经在11月底的一个周末颁布过类似的临时禁令。
  农业部的声明称,截至到12月6日,已有440万只农场禽鸟遭到扑杀,此外还将有260万只禽鸟遭到扑杀。二者合计占到全国近8500只活禽的8%以上。
  农业部官员称,目前韩国的鸡肉、鸡蛋以及鸭肉供应尚未趋紧,但是鸡肉价格预期将会上涨,因为消费者的担忧加剧。
  韩国鸡肉理事会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二,生产商的鸡肉报价为每公斤1690韩元(合1.44美元),比11月份的均价1770韩元/公斤下跌4.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