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LULULEMON财报意外大幅超过分析师预期 股价创8年最大单日涨幅
2016年12月09日 09:27
  加拿大运动品牌Lululemon本周四(12月8日)公布该公司上季度财报。尽管之前不被看好,但Lululemon仍然在净利润方面增长高达28%。良好的财报也大大刺激了投资者,Lululemon股票周四大涨超过20%。
  Lululemon在截止10月30日的上季度最终净利润为683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盈利0.5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320万美元或每股0.38美元有巨大提升。分析师此前普遍认为,Lululemon净利润会在每股0.43美元左右。该公司营业额在上季度增长约13%至5.444亿美元。包括网络运营在内的同店销售额增长7%。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LaurentPotdevin表示,“我们目前继续保持在公司的5年发展计划上面。我们计划在5年中将营业额增长一倍。同时将公司的净利润增长一倍以上。”
  在财报公布之前,分析师对于Lululemon并不看好。一些分析师认为,该公司目前的股价缺乏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公司受到同类型运动品牌的竞争挤压。同时市场对于Lululemon最核心的瑜伽裤产品已经逐渐失去兴趣。
  Lululemon高管们对于竞争并不感到太过担忧。该公司首席财务官StuartHaselden表示,“Lululemon将自己看作一个投资于创新的科技公司,那些在我们成功后看到机会进入市场的企业并没有在创新和技术上投资,所以在机会消失后他们就会撤出去。”
  Lululemon高管们并不满足于目前的运营水平。LaurentPotdevin表示,希望在2020年前每年将公司目前还不成熟的男性运动服装类别销量推高20%左右。Lululemon方面预计,2016年的总营业额将达到23.3亿美元到23.4亿美元之间。而年净利润将在每股2.18美元到每股2.23美元之间。
  分析师在周四财报公布后,纷纷上调了Lululemon公司股价目标。周四该公司股价创造近8年来最大涨幅,股价攀升至70美元/股上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