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权重板块发力,期指偏强震荡2016年12月09日 16:31
  9日,IF1612以3459.2点跳空低开,日内偏强震荡,收盘报3479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8.6点,成交10953手,持仓减仓1181手至23644手;IH1612以2376点跳空低开,收盘报2407.6点,上涨30.6点;IC1612以6470点跳空低开,收盘报6456点,上涨32.8点。
  中国银行预计2017年GDP增长6.7%左右。明年货币政策整体将更趋稳健,重心放在汇率、资产价格等领域的风险为主,上半年降准降息概率较小。
  11月CPI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3%,连续两个月维持在2%以上;PPI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3.3%。PPI同比涨幅在连续54个月处于负增长后,自9月起,已连续三个月转为正增长,且连续11个月出现回升。商品牛市带动PPI持续回升,CPI和PPI五年来首现剪刀差。
  今日股指呈现出偏强震荡之势,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成交量小幅放出,终盘报收一根小阳线。目前国内经济L型走势基本得到共识,平稳的经济形势下期指难见大涨大跌的趋势性行情,上半年震荡筑底,底部逐步抬高的态势有望延续下去,中长线多头思路不变。短线来看,市场反弹触及20日均线,关注期价在此处的表现,若有效站上此处则空单离场。
  (中州期货:路天章)
来源:中州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