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下跌行情结束,短线开始企稳向上2016年12月09日 16:48
  股指期货今天小幅反弹,开盘之后走低,之后开始走高,15分钟的短线技术性压力关口是3470,早盘尾盘成功的突破了此关口,盘中最高涨到3497。午盘开始回落,回落的速度也比较快,最终再次落入了15分钟的横盘震荡区间内。
  昨天我们提到60分钟的下跌走势已经开始明显收敛,今天15分钟的反弹和回落其实就是60分钟的震荡走势而已。目前60分钟boll轨的开口已经明显收敛,并且十日均线上穿二十日均线形成金叉的走势,这预示着短线将进入较大周期的震荡,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另外来回的波动也会相对较大。
  这一轮由刘主席产生的言论所导致的下跌行情或已经告一段落,最近的低点3438也将成为阶段性的低点,大方向上多头走势并没有改变,只是小方向上还会有来来回回的反复走势,建议短线若回调到3450以下可以尝试去逢低做多操作。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