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3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2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1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12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11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10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巴西中南部地区11月下半月甘蔗压榨量料为1,723万吨
2016年12月14日 10:28
  S&PGlobalPlatts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巴西中南部地区11月下半月甘蔗压榨量料达1,723万吨,较去年同期减少9%或162万吨。
  行业协会UNICA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1200GMT)公布中南部地区官方产量数据。分析师对甘蔗压榨量的预估区间介于1,565-1,950万吨,对甘蔗出糖率(ATR)的预估区间介于每吨128.9-131.9千克。
  若甘蔗压榨量符合预期,自2016-17榨季(4月1日开始)以来累计压榨量将总计达5.784亿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
  S&PGlobalPlatts下属的农业分析机构Kingsman预期,甘蔗压榨量为1850万吨,出糖率为每吨130-131千克,直接用于产糖的甘蔗使用比例料为45.8%。S&PGlobalPlatts的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估11月下半月甘蔗出糖率为每吨130.89千克,较去年同期增加11.9千克,但较11月上半月下滑6.36千克。
  11月下半月直接用于产糖的甘蔗使用比例可能为45.98%,去年同期为33.09%。
  因此,11月下半月糖产量料为987,000吨,乙醇产量为7.14亿公升,同比分别增长40%和下滑19%。
  Kingsman预估,11月下半月对国内市场的乙醇(无水和含水)销售量料达到10亿公升,较去年同期下滑将近1.45亿公升。
  含水乙醇主要用在弹性燃料汽车上,巴西要求无水乙醇在汽油中的混合比例为2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