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部署冬小麦抗旱保苗工作
俄罗斯热浪天气对春小麦的影响不大
厄尔尼诺概率提升 今冬我国或偏暖
澳大利亚气象局: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
南非气象局预计厄尔尼诺天气正在形成之中
2018年5月4日中国小麦主产区天气预报
2018年2月份俄罗斯天气有利于作物生长
未来几天美国冬小麦产区将会出现寒冷天气2016年12月19日 09:11
  据美国商品气象集团周五称,未来几天美国大平原和中西部将会出现寒冷天气,大平原约20%的硬红冬小麦作物极易受到破坏。
  该公司气象专家DavidStreit称,中西部约10%的软红冬小麦作物同样面临威胁。
  周六晚些时候到周日早间大平原地区的温度将会降至零下5到10华氏度(零下20到23摄氏度)。
  Streit称,可能至少20%的小麦作物面临威胁,主要是内布拉斯加州南部、堪萨斯州北部和西部,当地情况令人担忧。这些地区可能没有任何的积雪保护。
  周六和下周一冷空气将会影响到中西部地区,不过周六该地区将会下雪,积雪将会保护大部分的软小麦作物。
  MDA气象服务公司称,中西部的北部出现降雪,将保护小麦作物免受本周末冷空气的影响。但是周日和周一早上伊利诺伊州中部、密苏里州北部和衣阿华州西南部仍可能出现一些损害。
  大平原农户种植硬红冬小麦,用于生产面包。中西部地区农户种植软红冬小麦,用于生产薄脆饼干和零食。硬红冬小麦和软红冬小麦均在秋季种植,冬季进入越冬期,春季返青。冬季期间小麦作物抗冻性最好,但是当温度低于零下5华氏度数小时后,小麦作物可能受到损害。而受损程度要到春季才能评估。
  土壤可以保护小麦作物,但是寒冷天气可以轻松穿透干燥的土壤。美国农业部的最新干旱监测报告显示,堪萨斯州西部近三分之一的地区处于中度干旱。
  Streit称,周一过后寒冷天气可能得到缓解,此后至少一两周内冬小麦作物可能不会面临被冻死的风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