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多头走势将继续走强2017年01月18日 16:26
  股指期货今天上涨加速,整日上涨0.81%,早盘开盘之后即一路震荡走高,中间几乎没有回调,日内保持了多头趋势的走势。15分钟呈多头排列的走势,日内价格的波动区间明显扩大,日线收了大阳线。
  昨天我们提到近期的价格走势还是处于3260到3360这个区间,今天盘中价格已经冲击了这个关口,从技术的走势来说,还会有进一步冲击更高的关口。前面这两拨日线级别的下跌走势已经基本调整完毕,日线上均线又形成多头金叉的走势,再加上短线技术还是保持强势,所以近期还是会偏强的。
  在大方向上我们还是继续偏向于多头,只不过由于这里是下跌之后的反弹,价格可能会形成反复,所以这里我们建议最好是做短线的多单,暂时还不是大趋势的多头,所以以小周期进场并且小止损作为搭配是近期最好的操作策略。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