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今日股指反弹,钢铁白酒领涨2017年01月18日 17:08
  今日股指反弹,钢铁白酒领涨,创业板继续调整。1:习近平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开幕式上称,旗帜鲜明反对保护主义,打贸易战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
  2:消息人士"监管部门正在控制再融资的节奏和规模。最近两个月A股定增融资审核的速度明显放缓,最近两个月降到了个位数。"3:央行,去年12月末外汇占款环比下:降3178亿元,余额21.9万亿元,连降14个月。
  去年底经历了限制保险资金,金融防风险,债灾等负面因素结束了牛市的预期。年后经济数据继续走好,国企改革预期有实质性推进,市场信心渐增。但目前来看,投资者仍对改革带来的利好持怀疑态度,上攻乏力,减税的概念媒体上似乎结束讨论,不利于降低企业成本的预期。IPO速度加快,未来将成为降低企业杠杆的重要手段,小盘股的估值未来仍有降低空间,而且小盘股的去故事化现象明显,走好逻辑几乎被证伪。大盘股来讲,险资加强监管后不但减少新增,还面临退出的问题;长期来看,经济好转逻辑不明确,或者说富有争议。反弹回去难度较大,春季行情有些一厢情愿。中期来看,IF走势要好于IC。
来源:银河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