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高盛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每股净利润为5.08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2017年01月19日 09:31
  高盛(GoldmanSachs)在本周公布了公司第四季度财报,公司收入为81.7亿美元,每股净利润为5.08美元。
  分析师预计调整后的每股净利润为4.80美元,收入为77.6亿美元。公司2016年全年每股净利润为16.29美元。其中固定收入、货币和商品部门收入较去年增长了78%。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JasonMGoldberg表示,“高于预期的股权收益和投资管理收入抵消了低于预期的股票交易和投资银行业务收入。”
  首席执行官LloydBlankfein在声明中表示,“经过艰难的上半年,公司在今年是剩余时间都表现良好。我们将继续谨慎地管理费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保持领先的行业地位,拥有强劲的资本和流动性。”
  总交易收入超过预期的34.5亿美元,达到3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5%,但比2016年第三季度下降了4%。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收入为12亿美元,超过预期的1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8%。
  股票收入减少,达到15.9亿美元,低于预期的16.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证券服务收入较低,并且佣金和费用也略有下降。但该公司表示在衍生品方面有更高的收入。财务咨询收入为7.0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9%。投资银行业务收入为14.9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4.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比第三季度下降了3%。承销收入为7.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公司表示,由于杠杆融资和资产支持活动的强劲表现,债务承销业务的收入增加。
  然而,因整个行业的IPO数量下降,股票承销收入较低。交易积压与2016年第三季度相比有所增加。
  第三季度,高盛公司公布的财报也高于预期,收益为81.7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74.1亿美元。公司每股净利润为4.88美元,高于预期的3.88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