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耶伦称逐步升息“合理” 美股涨跌不一等候特朗普考验
2017年01月19日 09:37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三(1月18日)小幅收涨,盘中交投震荡,受助于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逐步升息“合理”的讲话后,金融股攀升。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22.05点,或0.11%,至19,804.7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涨4点,或0.18%,至2,271.89点;纳斯达克指数升16.93点,或0.31%,至5,555.65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15:1;纳斯达克市场为1.28: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13只触及52周新高,四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76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27只触及新低。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62亿股成交,略高于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61亿股。
  标普金融股指数升0.8%,耶伦在旧金山出席加州联邦俱乐部活动发表讲话后扩大涨幅。
  耶伦在事先准备的讲稿中表示,等太久才开始向中性利率靠拢,“可能会有未来出现不愿意看到的意外的风险。”
  自美国11月大选后,金融股走强,因投资人预期升息和候任总统特朗普放松监管。
  不过,高盛跌0.6%,花旗集团收低1.7%,两家大行均在今日稍早公布了季报。
  道指连续第四日收低。近几周大选后的大涨行情已经减弱,因投资人等待特朗普履行竞选时的承诺。投资人希望在周五特朗普宣誓就职后获得更多政策细节。
  “你可能看到投资人目前稍作喘息,离场观望政策环境如何发展,”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O'Rourke称。
  高通升1.5%,扶助提振纳指,此前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美国政府可能不愿对该公司提出反垄断诉讼。
  下跌股方面,Target重挫5.8%,此前该公司公布假日季节销售低迷,且下调了季度盈利预估。
  另外,UnitedHealth公布业绩后,股价收低1.8%,报157.74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