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3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11月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9月20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限电,对哪些期货品种有影响?
上海金属网午评7.19
LME库存变化(6-28)
LME期铜大幅下跌,创下一个月来的低点
加息预期升温美元反扑 原油承压金属续分化2017年01月19日 10:42
  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和核心CPI年率皆优于前值,12月工业产出月率则转负为正明显高于前值,虽美国上周30年期MBA抵押贷款利率低于前值且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信心不足,但整体美数据向好短线提振美元,而美国拉达斯联储卡普兰和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讲话中透露出加息意向再次助推美元上行。美元强势归来,基本金属承压运行,延续分化格局。
  德国12月CPI年率终值与前值和市场预测持平,欧元区12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和1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终值无明显变化,加拿大1月央行基准利率没有调整平与前值。英国至1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及12月失业率也同样与前值保持一致,隔夜英国首相讲话并未体现出英国在此议题上有进一步趋于强硬的姿态,英镑狂欢之后因多头获利回吐,英镑小幅回落。
  OPEC在周三发布的月度报告中称,除印尼以外的OPEC成员国上月日产量较11月减少22.1万桶,至3308.5万桶。但因美元走高,以及预计美国石油生产商将扩大生产,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从纪录高位下降带来的提振,油价跌至一周来最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